【科研育人】周留征、曹宏喜受聘公共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与兼职研究员

发布者:白高辉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记者 卓张鹏 摄影 徐志持)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周留征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曹宏喜为我校人才评价与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柏峰代表学校宣读聘任决定,副校长邹进文教授为周留征、曹宏喜先生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教授主持。

周留征先生,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出版《华为哲学》、《华为创新》与《人才的逻辑》三部专著。周留征先生目前担任北京东土科技集团副总裁,曾在华为集团、力诺集团、当当网等企业工作,并多次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合作项目,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着良好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

曹宏喜先生,历任大唐电信集团十维电信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北京分公司经理,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区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副总经理。2017年7月任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 BU 执行总经理、上海东土远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2019年2月任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

此次聘任客座教授和兼职研究员是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上的新举措,以期在机制构建、资源共享、校企共赢等方面,实现与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周留征、曹宏喜先生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尽己之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