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赵曼教授获湖北省“最美社科人”称号

发布者:程凌华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翔宇 摄影 邓炅珩)9月30日下午,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科人”发布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赵曼教授等10人获奖。

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湖北省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赵凌云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科研部副部长张今柯参加发布仪式。

赵曼教授现任城乡社区社会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兼任中共湖北省委改革智库“湖北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受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民政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副会长。

“根植大地,为民执言,你是巾帼智囊,紧握时代接力棒;以笔投戎,科研战疫,你是治世良师,研就重振金配方!”短短数语的颁奖词,恰是赵曼教授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真实写照。发布会现场,赵曼教授的感言是:来源于实践又能在更高的理论和政策层面还原实践的研究才是真正有生命力的。


据悉,“最美社科人”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精神激励,充分激发广大社科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通过宣传社科界杰出人物,引领湖北省社科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