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副校长徐涤宇带队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程凌华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实)12月8日下午,副校长徐涤宇带队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教务部,资产管理部,信息管理部,校园建设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冬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会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对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通报。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徐涤宇副校长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安全事故不可挽回、安全检查刻不容缓;二是落实全面排查,不留隐患死角;三是做好留痕管理,建立工作台账,问题隐患对账销号;四是坚持斗争精神,杜绝侥幸心理,从学校大局出发,坚决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各司其职、协同作业,切实履行本单位安全责任,同心协力做好安全工作。

联合联查组检查南湖校区

联合联查组检查首义校区

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实物查看和检查文本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商铺、家属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随机抽查,发现问题隐患要求立行立改,重点问题要求专项整改。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了消除安全隐患,打牢了安全基础。